满舟载月渡星河

渣文笔慎入

看到了停车场太太的评论,才知道有这档子事,去微博围观了一下。

想笑,又无奈。

我觉得大家是不是忘了看文的初衷。

我本人看耽美七、八年,看过的雷文槽文不计其数,也有很多热文红文我认为名不符其实,也会偶尔在微博上吐槽一下。

但我实在不能理解,为什么会有人自己不喜欢一篇文,就去求有影响力的po主写差评,发现有好多人跟自己一样不喜欢,于是兴奋不已,于是欣喜若狂,于是奔走相告:你们看吧,我是对的,这篇文根本没她们说的那么好,我懂,我不喜,我英明,我睿智。

原耽吐槽君吗?

北美吐槽君还知道打码,而贵高贵冷艳的平台还艾特原作者。

恶不恶心。

等到有一天,大家为一篇文聚在一起的时候,不是因为喜欢、热爱、感动而想分享,而是因为找槽点、秀学识、显示与众不同而狂欢的时候,我不认为看文对于这些人来说还会有任何意义。

另外这几个月来因为备考,恶补了许多曾经位于盲区的知识。而因为喜欢默读,交了不少朋友,认识了不少令我钦佩的太太,这更让我意识到:

书读得越少,越不懂得说人话。

最后,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点心,今年备考繁忙,考完之前都不会有更新了。

以后写不写不知道,取关什么的都随意嗯,希望还能和大家有交流的机会。

评论

热度(5)